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

民主黨回應馮煒光遇襲事件

http://www.dphk.org/?p=12142

民主黨得悉中常委馮煒光先生今日下午在台灣遭黃毓民先生襲擊受傷,現發表聲明如下:
  1. 民主黨譴責黃毓民的暴力行為,這野蠻行為令港人蒙羞﹔
  2. 民主黨促請台灣當局從速將違法者繩之於法﹔
  3. 民主黨堅持一切爭議必須以和平、理性、非暴力的方法處理。

發言人:民主黨副主席 劉慧卿

2012年1月9日星期一

泛民初選 SNAP

1月8日系泛民的特首選舉,同事朋友都抽出寶貴時間參與,而我地的工作亦都冇白費,全日有近3萬4千香港人投票。
當日限於場地及技術問題,未能夠在奧運站設立票站,旺角主要由李偉峰 林浩揚主持大局,我走到幾個地點拉票時都有不同市民的聲音,借用天與地的金句:和諧不是一百個人說就是,而是一百個人有不同的聲音,而互相尊重。

今次系一人一票,香港人選出一位人士代表香人參與特首選舉,絕對系小圈子嘅突破。
我好開心,可以見證香港選舉歷史,同時參與歷史。

出席維港灣長者會所 — 耆幼展一番活動

 
出席維港灣長者會所    耆幼展一番活動


201217日,亞洲歸主協會  維港灣長者會所舉行一年一度的耆幻活動,一方面讓會友有一個展示才華的機會,同時又帶給我們一個歡樂的周未。
見到小朋友就自然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