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3月17日參觀立法會

尋日同事到奧運派單張,宣傳我地為奧運居民舉辦嘅參觀立法會活動,當然,我相信每一位議員都會舉行類似嘅活動,等到市民可了解一下我地平日工作情況,除左有人放氣球嘅議事堂,其實仲有好多地方值得去睇睇。
如果奧運居民有興趣的話,可致電81038043同我地登記。

日期: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集合時間:下午二時正(逾時不候)
集合地點:金鐘港鐵站A出口地面(麥當勞側)
解散時間: 約下午四時
報名及查詢:8103 8043 / tokunsun.dcoffice@gmail.com

2012年3月7日星期三

港府低估大亞核災應變 迫港人自救?


「日本311大地震」下周日一周年,港府因應「福島核事故」覆檢「大亞灣應變計劃」,昨日終公布計劃詳情及演習細節,力排眾議,維持撤離距離核電站二十公里半徑範圍,即只疏散平洲(俗稱東平洲)上不足二千名居民及旅客,必要時會停止由廣東省進口原水,屆時本港可能要制水,未提及全港市民屆時可採取的自救措施。政府三十個部門最快五月進行大型演習。

但是,政府沒有作出最壞打算,更無提及全港市民屆時應採取的自救措施,批評應變計劃不夠詳盡,令市民更加憂慮,是不負責任的做法,即使最簡單的境內遷移或境外遷移都沒有準備好,在今早的電台節目上,局方更指現時沒有做好遷移等應變措施,這就是政府應有的態度嗎?

就如商業大廈的防火演習,亦會指示市民如何撤離,集合點位置等。
可是核電問題,當局卻沒有公佈指引,唔通要市民到時先知?

2012年3月5日星期一

反對小圈子選舉大遊行

33日我地民主黨參與反對小圈子選舉大遊行,途中見到好多老朋友,亦有人說民主黨參加了小圈子選舉。
可是如果泛民主派沒有人參與這個小圈子選舉,又有多少的市民會關心選舉,多少人意識到我們要堅持爭取普選呢?